灵深

有些人,授予你学识,让你的学术水平日益增强,教会你成长,让你的人生之路充满光明,回首就再也不见,她把毕生所学所悟都教给你,回首却已找不到,但在松懈的恍惚中,你好像看见她微微蹙眉的脸,所以你带着她的信念和梦想继续上路,因为你知道,只有那样才能不负了她的期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,相识

      我的小崽子陆明,是一个远近闻名的校霸,年级里所有老师都对他束手无策,甚至教导主任都对他无计可施,却唯独惧怕我这个并不称职且只是来代班的班主任……

      还记得我刚接手班级,原班主任因病退居二线,只负责一些体育之类的课程,到了晚自习(原先并不清楚他的作息时间),小崽子跟我发微信说:“今天我们换了个新班主任,小妞长的还挺好看的。”我回他说:“对人家老师尊重点,晚上下了晚自习就赶紧休息,别惹是生非。”(此前因为打架被我训过,wt过好几回)

      他随便敷衍了几句,我也就没在意,过了一会我回班里,看见他在后排玩手机,就打算没收,可是走近一看,他正在跟我头像一模一样的人聊天,上面还备注“暴君竹”,我起初只以为是撞了头像,可看到聊天框里的内容,我瞬间明白,这他喵了个咪的就是陆明!他居然给我备注暴君!再想想他刚刚叫我小妞[手动爆筋×3],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敲了敲他的桌子,示意他出去,我到走廊,他才吊儿郎当地踱步出来,充满着桀骜与玩世不恭,约半分钟,他才终于蹭出教室,出来后,我边打量着边问小崽子:“哪来的手机”这小崽子干脆摆出一副“打我也不说”的样子,我看着他(顺便仔细打量)小崽子比我高了一个头不止,头发收拾的一丝不乱,眉似刀,一张很标致的瓜子脸(一看就不好欺负=_=)但打起来应该很爽(hhhh),僵持了一会,见他不肯招供,我推开他,顺势回班里拿戒尺,进门的时候给他发了句语音:“猜猜我是谁”再出门,他就已经摆出一副端正的样子,看见我手里的戒尺,不免往后退了退,他不敢相信地试探着叫了声“竹姐”我点头示意,我可以感觉到他瞬间心如死灰的心情,我卯足了劲向他腰间袭去,他没忍住,“嗷”的一声喊了出来,我轻声问到:“想被一整栋楼的人都听见?”他摇摇头,就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样,焉了吧唧的,见他这样,我说“先回去吧,明天,去办公室候着我~”

      他走了,完全没了一开始的桀骜与高傲

     ——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