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深

雄·安「第一章·第二节」

❗️❗️❗️ 雄·系列新作

❗️❗️❗️  MM高能预警

❗️❗️❗️军旅生涯的奇遇

❗️❗️❗️新车上路,不喜勿喷~

❗️❗️❗️个人原创,未经允许,请勿转载,违者必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正文开始~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肌肉记忆

      在江靖安等一众新兵艰苦地进行完地狱周后,许毅雄宣布进入下一个阶段:肌肉记忆训练。

所谓肌肉记忆训练,就是让每个新兵手持狙击步枪,枪管上放空弹壳,然后进行瞄准,在瞄准期间则要保持空弹壳不掉落,既考验耐力又考验心性。

      训前,许毅雄让每个新兵用狙击枪射击五百米外的标靶,以次来初步筛选狙击手的潜质,而轮到江靖安时,一枪八环,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,一个新兵,即使是获得过射击比赛的亚军,能用真枪打出八环也已经是十分罕见,更是让许毅雄心头一喜:自己看中的人果然身怀一技,以后要多培养一下。

      射击完毕,许毅雄对江靖安投来短暂的赞许的目光,接着是让江靖安出列,耳语道:“肌肉记忆训练完毕后你就到靶场等待,进行下一项训练,还有我告诉你,这段时间的肌肉训练,弹壳掉一次,一棍子,还在上次的老地方,明白了么。”江靖安响亮的答道:“报告教官,明白了”全身,却是止不住地颤抖,他绝对不想再体验一次被鞭笞的滋味。

      而这种颤抖竟影响到了江靖安后期的发挥,弹壳放到枪管仅五分钟,就不幸掉落,许毅雄弯腰捡了起来,重新放到枪管上,同时狠狠瞪了江靖安一眼,江靖安定了定神,手中的颤抖慢慢减轻,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,身体也开始放松,就这样相安无事的过了一个小时,江靖安开始迷糊起来,没想到一个分神,连人带枪一起摔倒,江靖安冷汗瞬间遍布全身,他不敢看许毅雄的眼睛,而许毅雄当着这么多人面也不好爆发,只能催促江靖安继续训练,这一失误使江靖安原本的状态全部消失,开始紧张,颤抖,结果弹壳又掉了好几次,一上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……

      下午则是平常的体能拉练,江靖安原本慌乱的心此时更是雪上加霜,坐立难安此时就是他的写照,心里祈祷着训练晚点结束,虽然他不擅长体能,但比起许毅雄疼痛难熬的鞭笞,他还是愿意负重越野的。

      然而,人生总是事与愿违的,下午的训练不仅没有丝毫延迟,还提前结束了半个小时,带队回去前,许毅雄再次让江靖安出列,江靖安心里一万个不情愿,但是军令难违,只能服从指挥。

      待所有官兵全部离开后许毅雄眼神冰冷的指着一颗粗壮的树问道“自己过去还是我帮你”,江靖安瞬间汗如雨下,哆哆嗦嗦半天才从嘴里艰难地送出几个字:“我.....我我我...我自己来”说罢缓慢地朝许毅雄指定的那棵树挪去,许毅雄此时的怒火已经压制不住,一脚把江靖安踹到树旁,然后不由分说的把江靖安摁在树上,解外腰带,扒裤子,一气呵成。

      紧接着,江靖安身后又传来砍切树枝的声音,他知道,一场鞭笞在所难免,不仅结果疼痛难忍,就连等待和受刑的过程都煎熬漫长,一分,一秒,一片树叶落下,一滴汗水滴落,身后声音依旧,不知过了多久,江靖安的嘴边有多出了一截被精心打磨过的树枝,光滑,洁净,江靖安慢慢咬住,同时身后肌肉开始紧绷,几秒后,一根棍状的物体再次抵上身体,许毅雄瞬间挥出一记鞭笞,这一记,夹杂着浑厚的力道,只是一下,江靖安就快要把树枝咬断,虽然看到江靖安的惨况,但是许毅雄没有心软,更没有动摇,他接着上一次鞭过的地方,然后又抽出一记凌厉而凶狠的鞭笞,这一下,直接使江靖安把树枝咬断,鼻涕眼泪管不住的奔涌而出,流向了粗壮的树干,似乎过了许久,许毅雄才把江靖安从树上解绑,严肃地训着话:“你对狙击很有天赋,但是心性还早着,假如今天你真的实战,现在我现在就在跟尸体说话了,你明白么?”许毅雄顿了顿,继续训道:“做狙击手要专心致志,聚精会神,在你眨眼的一瞬间,敌对目标就可能对你实施打击,所以在作战期间,绝对不允许分心,听懂了吗?”江靖安点点头,向许毅雄敬了个礼,许毅雄细致小心地给江靖安上着药,一边上,一边问江靖安是否好转,这一刻,他们俨然成为了亲兄弟,许毅雄发话道:“以后没人的时候,叫雄哥”江靖安点点头,问出了心中存在已久的疑问:“教官...阿不,雄哥,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”许毅雄顿了顿,答道:“你跟当年的我很像,那份笨拙的坚韧很像,对射击的痴迷也很像,还因为,你很像我的弟弟,哪里都像......”说到这里,许毅雄沉默了,江靖安心里大概有了轮廓:许毅雄的弟弟大概是已经为国捐躯,想到这里,江靖安没有再问下去,而是转身坚定地对许毅雄说道:“雄哥,我要做狙击手!”许毅雄点点头,又投来赞许的目光,按着江靖安的肩膀,肯定地说:“我相信你,慢慢来!”

      一句熟悉的“整理着装”再次响彻山林,夕阳下,一个高大粗壮的身影把胳膊搭在一个相对而言瘦弱的身影上,二人似在说笑,又似在争论…… 

      此时岁月静好,此时你我都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第一章正式完结,撒花~——

 ❤️❤️在此感谢各位各位的支持,还有送我粮票的大可爱~希望我们能一同成长,秋咪~

❤️❤️另外,再宣传一下我的小群:573662622,验证答案是灵深,感谢支持~

评论(10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