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深

雄·安

❗️❗️❗️雄·安系列新作,前方高能预警

❗️❗️❗️MM兵哥哥系列

❗️❗️❗️个人原创,不喜勿喷

❗️❗️❗️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,违者必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正文开始~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节:初训

      话接许毅雄通过江靖安的入伍申请,同月,江靖安就被通知秘密进入部队训练,在进入所谓的“特种兽营”之前,江靖安对行伍生活充满了希望,然而现实却抓住了他的衣领,狠狠地了他的脸……

      入伍第一天,许毅雄就安排他们急行军十公里,这可苦了文弱书生出身的江靖安,眩晕,乏力,腿软,像惊涛一样,一波一波地冲击着他瘦弱的身体,侵蚀着他坚定的意志,朦胧中,他似乎看见自己灰头土脸的回去,接受家人鄙夷的目光,恍惚中,他听见一道浑厚有力的声音,在高喊着:“这关都过不去,还当什么特种兵!后面跟上!调整节奏,三步一呼,三步一吸!”眼望着队友们越拉越远,江靖安心中有不甘,眼中有泪水,他咬紧牙关,不停地向前奔袭……

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大家都停下了,一个高大威猛的军官赫然出现在人前,开始严肃地训话(跟之前差不多,不多赘述哈)

      然后又是一场惨无人道的训练,过铁丝网,攀高墙,抬木桩,十公里越野拉练,每一项训练都差点击倒江靖安,但每次他都用顽强的意志要求自己坚持下来,这一切,也被许毅雄看在眼里,心里对江靖安又多了几分欣赏,把他当成自己亲弟弟的想法也在这时逐渐产生,许毅雄会每晚多塞给江靖安一个馒头,以此来补充他急需能量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又是一天训练,去野外拉练完毕集合时,许毅雄却没见到江靖安,一番等待下,他要求副队长先带队回去,自己携带步枪入林寻找,许毅雄心里焦急不安,似有万蚁噬心,生怕这个自己看好的新兵蛋子出什么事,万般焦急之下,却听见头顶传来酣睡声,他警惕的扫视着周围,果然,发现了一套足够单兵使用的军备,包括步枪,行军囊,工兵铲等,巡视一周,见四周无异常,抬头一望,果然是不见踪影的江靖安,瞬间,许毅雄的心里被怒火填满,眼神化作想要杀人的的利,似乎下一秒就要脱鞘而出,许毅雄铆足力气一脚在树干上,震的小树乱颤,也把江靖安震了下来,江靖安睡得正香,忽然美梦被搅,心中自然也有几分怒火,于是就脱口而出的来了句“谁啊!打扰老子美梦!”这使本就怒火中烧的许毅雄更加愤怒,直接一拳毫不留情地在江靖安小腹上,江靖安惨叫一声,同时也清醒了,连忙对着许毅雄敬礼,而许毅雄这时已经气疯了,拽着江靖安的手臂就来到了一棵粗壮的树干边上,让他解开自己的外腰带,然后把他的双手环住树干,再用腰带住双手,这样,江靖安一整个人就与树干完美贴合,此时江靖安脑中一片空白,他不懂教官究竟要干嘛,只听见“咔嚓咔嚓”的折树枝的声音,他心底似乎已经有了答案,但心底还有一丝侥幸,直到许毅雄褪下了自己的迷彩服下装(连同内内),一整个远比男生白皙的pg整个暴露,他心存的最后一丝侥幸彻底破灭,然后他感到一根棍状的东西住了自己的pg,他忙喊到“教官不要”可还没喊到“不”字,许毅雄强有力的鞭笞就已经降临在了江靖安的后面,紧接着是一声悦耳的清脆和一声猪般的惨叫,“给我闭嘴”许毅雄命令到,同时把一段树枝放进他嘴里,示意他含住,紧接着,许毅雄又挥出一记凌厉而迅速的鞭笞,然后是第三记,第四记……江靖安的pg由白转红,再转紫,最后变得惨不忍睹

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许毅雄终于给江靖安松了绑,严厉地批评了他,比如什么不该在集训时擅自离队,万一出现危险怎么办,又关切地为他处理伤口,用山里的草药为他消了肿,不致耽误第二天的拉练,最后,大声地喊了一句“整理着装!”一来向队友报了平安,二来也可以掩人耳目,营造出偶遇的假象。

      就这样,雄,安两人“床各一方”一夜无言,一夜酣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正文完~——

注:

①此篇是我在腹难忍的情况下完成的,质量会有些许下降,还请多多见谅!

②如果喜欢我的作品,不妨动动各位发财的小手,点两下,再来个关注,这样,你就是我的元老级粉丝啦!

③如果真的喜欢的不得了,可以适当进行打赏哦,但未成年的小同志们请不要哦,现在你们没有理由花父母的钱来打赏我,我也没有资格接受你们父母挣的血汗钱呀!

④祝每一位喜欢灵深的粉丝身体健康,学习进步,逢考必过!我知道我还有很多缺点,也有许多提升空间,还请各位不吝赐教,我会认真听取,用心吸收!

⑤我不是神,我也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我,但是,如果你真的觉得我的作品到家了可以问候我,但不要问候我的家人哦,家人是每个人最后的底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生命有你,感恩支持!——


评论(13)

热度(4)